IMG_7996

上星期又一對公司的同事結婚了,這次請客的地點在台南縣的麻豆鎮的麻豆國小。一早先來到新娘化妝室拍新娘化妝,抵達的時候妝已經上的差不多了,所以就憑著感覺幫新娘拍幾張有FU的照片。聖君平日在公司的清新模樣讓人覺得是位可愛的鄰家女孩,沒想到化妝完後卻散發另一面高貴優雅的成熟迷人氣質。



IMG_7983

從另一個角度側拍,白紗的頭飾與俏麗的睫毛更襯托出他的優雅美麗,對了,她上次與化妝師連手參加某大型化粧比賽,拿到第一名呢!


IMG_7998

妝畫完之後新娘在會場外拍一張完整的照片,燦爛的笑容中流露著待嫁女兒心的喜悅與興奮。


IMG_8030

不止新娘美麗,連伴娘也是正妹一枚呢。雖然伴娘與新娘只差兩歲,伴娘可是聖君的姪女呢!


IMG_7999

新郎與新娘的合影,新郎維廷長的高大俊挺斯文有氣質,真可謂郎才女貌。對了,乍看之下神情頗似王建銘呢,因此在公司內有小王建銘之稱。


IMG_7963

伴郎與新郎的合照,他們兩可是哥倆好的一對麻吉呢。


IMG_8004

宴會廳其實是麻豆國小的大禮堂,不過經布置後在各種形狀的氣球點綴裝飾下,倒也是喜氣洋溢。


IMG_8060

浪漫而溫馨的桌上放著謝卡。


IMG_8086

為了讓賓客除了吃的盡興外,主人家請來了一隊樂團演奏出各種悠揚的音樂,好讓大家一飽耳福。


IMG_8106

除了攝影之外,主人還請來了錄影全程跟拍,記錄下每一個畫面。


IMG_8073

主桌新郎新娘坐在正中央,右邊是新郎的父母與媒人,左邊則是新娘的父母以及新郎父親的兄弟們。


IMG_8079

嗯、這張還蠻有Fu的。新郎與新娘的回眸一望,就是帥氣的美麗的最佳組合了。我尤其喜歡聖君頭上的那頂帽子,樸素美麗而大方優雅,放在美麗的新娘頭頂就是一整個對味,我喜歡。

IMG_8099

聖君與維廷互喝交杯酒。


IMG_8229

大都知道敬酒的時候新郎新娘手中的那杯不是麥茶就是葡萄汁,不過在碰到往昔熟悉的朋友時可就沒那麼好過囉,非得喝完滿滿一杯調過的料理酒才肯罷休,維廷、我看你就認命吧!

IMG_8222

哇!研究所同實驗室的學姊豪邁的先乾為敬,赫、好個女中豪傑!維廷聖君呀,你們還是乖乖的舉起酒杯再喝一杯吧!

 IMG_8199

新郎與新娘兩個人都灌酒灌到有些醉茫茫的。呼,先喘口氣,待會還要繼續再戰呢~

IMG_8230

婚宴敬酒的場合呢、除了調味過難喝的料理酒外,另外一個常見的戲碼就是新郎餵新娘喝酒,也就是呢新郎先喝一口酒含再嘴裡、然後兩人接吻、新郎再將酒餵入新娘的嘴裡。


IMG_8300

經過了敬酒的種招式的攻擊下,新郎與新娘終於可以輕鬆的站在門口送客了。對了、賓客要走的時候別忘了要拿顆喜糖好沾沾新郎新娘的喜氣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uch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