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家小朋友-儒儒 (7歲) 所拍攝的 - 今年2007的國慶煙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哇~~~ 好美麗呀 !!!"   
儒儒小小的個兒,擠在滿滿的人群堆中,由下往上從人縫中抬頭仰望今夜美麗的天空,發出了驚呼讚嘆。雖然他個子不高,拿的S602相機也很重, 但看到滿天煙火的璀璨夜空,他不由自主的猛按快門,想要留下今夜天空中,每一幕幕他眼中最美麗的回憶。

今年美麗的國慶煙火在大家的盼望下,終於來到了屏東東港的大鵬灣舉行。前幾天時老哥打電話來,原本約好全家同行的,不過就在施放煙火的前一晚,可憐的老哥因臨時被部隊招回所以不克前往....這也害他嘔了好一陣子...^X^

所以呢, 我只好  "叔代父職"  ,帶著全家老小(還有兩個小朋友)前往大鵬灣欣賞賞煙火囉......由於我要錄影給那保衛家園的老哥看,所以拍照的任務呢,就交給剛上小一的小姪子 - 儒儒  身上了。由於這是他第一次用我這台相機,且出發前我才剛教他使用方法,再加上個子小,所以老實說我原本也沒期望拍出來的效果能有多好,不過回來看照片後,卻發現他真的很用心留下他心裡最美麗的畫面。從儒儒小朋友的角度和高度出發所拍出來的畫面,我反而更能感受到....大家真的是很開心在欣賞煙火,並為我們的國家慶祝生日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appy Birthday To You ~~    TAIWAN !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uch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