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IMG_0304.jpg

咦.... 我沒看錯吧?

這..這...這...真的是科學小飛俠嘛???

上星期五晚上去參加我家小姪子幼稚園的耶誕晚會表演,台上赫然出現了一位科學小飛俠,頓時小飛俠的卡通主題曲在耳中回響了起來,也勾起小時通的美麗回憶.....

飛呀~ 飛呀~ 小飛俠..

在那天空邊緣盡情的飛翔
看看他多麼勇敢 多麼堅強
為了正義 他要消滅敵人
為了公理 他要奮鬥到底
飛呀 飛呀飛呀 小飛俠
衝呀 衝呀衝呀 小飛俠
我愛科學小飛俠
我愛科學小飛俠
多麼勇敢呀 小飛俠

小飛俠可說是陪著我們五/六年級生一起長大的好朋友,他們一共有五位 : 一號是鐵雄,二號是大明,三號是珍珍,四號是小不點阿丁,五號是胖胖阿龍,還有計畫主持人是南宮博士,而小飛俠們總是乘著鳳凰號與惡魔黨對抗。雖然中間有大明的悲劇英雄....不過,最後一定是邪不勝正,,所以小飛俠一定會消滅惡魔黨,獲得最後的勝利...。

IMG_0303.jpg

這位小朋友的爸爸真是相當的有創意,用雨衣與厚紙板,剪剪貼貼的,就將小飛俠的服裝剪裁了出來,而且是有模有樣呢。 從服裝的造型來看呢,應該是二號的大明,想來大明應該是這位爸爸小時候心目中的偶像吧...

IMG_0286.jpg 

小飛俠的造型在一堆變了裝的小朋友中,依然是最醒目的一位....

IMG_0281.jpg 

小飛俠的翅膀是用厚紙板黏接而成的...

IMG_0343.jpg

這麼有創意的打扮,所以這個紅包真是拿的名至實歸阿.... ^___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et this widget | Track details | eSnips Social DNA

< 小飛俠歌詞 >

飛呀~ 飛呀~ 小飛俠..

在那天空邊緣盡情的飛翔
看看他多麼勇敢 多麼堅強
為了正義 他要消滅敵人
為了公理 他要奮鬥到底
飛呀 飛呀飛呀 小飛俠
衝呀 衝呀衝呀 小飛俠
我愛科學小飛俠
我愛科學小飛俠
多麼勇敢呀 小飛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uch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