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8270

上星期我家念幼稚園的的小姪子 翰翰 問我說: "叔叔..你下星期有沒有要回來阿?" 而且還一連問了我好幾次..。通常呢...嗯..會這麼問就是代表 (1)幼稚園應該有表演活動了 (2)而且他還要上去表演 (3)所以希望你能去看他的表演...當時我心裡這麼想的。

所以當下就故意逗他說:不確定耶,不知道下星期會不會有什麼事所以不能回來耶...,翰翰你有什麼事嗎? 只見翰翰露出失望但又帶著期盼的眼神說 : 沒有啦,下星期天我們幼稚園要到中山公園...而且...我要表演兩首歌呢 !!

 "賓果 !! " ...  果真被我猜對了~~ 翰翰,你看叔叔夠瞭解你吧......呵呵呵。

要叔叔幫你去拍照對不對? OK,那有什麼問題呢? 下星期一定回來 !!!



IMG_8249-1

這位是坐在翰翰隔壁的小女孩, 她真是超 "口愛"  的。 甜美的笑容 +陽光的性格, 讓人一整個就覺得很舒服...。 當我拍她的時候,她不但不會不好意思,而且還會擺出很可愛的姿勢讓我盡情的拍照呢~ ...所以阿,叔叔就決定把你放在前面當封面了,因此封面那張不是我家翰翰而是翰翰的好朋友,大家不要搞錯囉....^o^

翰翰,加油歐 ~  她就坐妳隔壁而已...你很有希望的...

 

IMG_8253

這位才是我家翰翰....

上台表演前幼稚園老師在每個人的臉上畫了紅白藍三條線, 好像棒球選手臉上畫的那種,也很像是印地安人的符號....



IMG_8269

 這個小女孩每次表演的時候都跟翰翰排在一起,上次耶誕晚會是如此,想來今天應該也是這樣吧....

ㄡ~~ 小妹妹有蛀牙了齁~~ 記得糖果不要吃太多,知道嗎?



IMG_8273

翰翰 : 阿...怎麼等了那麼久都還沒輪到我們上台表演阿?



IMG_8276

還沒表演之前小朋友等的發慌,所以開始玩遊戲嬉鬧了起來~~





IMG_8342-1

 在夢幻的氣球泡泡中,展開了小朋友們今天快樂的表演~

 

IMG_8357

 小朋友單純開心的演出,讓我感覺好像身處在童話世界中的夢境裏面~~

 

IMG_8331

就是那麼的單純與可愛....



IMG_8346

翰翰你賣力的表演,叔叔有幫你記錄下來了歐.....



IMG_8359

表演結束了,很有禮貌的下台一鞠躬 ~ 謝謝大家的觀賞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uch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